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MPACC
 项目介绍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授课教师 
 课程培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MPACC>校园生活>正文
一路芳华,浓情母校——记我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返校联欢晚会
2019-09-09 12:36  

  为了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抒发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师生共聚的激动之情,9月7日下午3:30,我院于三教D202经管会议室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返校联欢晚会。以王璞先生为代表的优秀校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联欢晚会。联欢晚会由管理系丁涛老师和会计172班任风楠同学主持。

  时光如梭,一代代的经管儿女走出校园,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为母校的荣誉增光添彩,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不能忘记的,是经管学院的培育之恩;永远怀念的,是经管学院的师生之情——友谊地久天长!由张勤老师和杜丽岩老师带来的歌曲《友谊地久天长》抒发了对回归母校的校友们的真情实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露出一首赞歌。”由企管87和其他年级校友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真情流露,运用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笔调,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起来,表达了校友们对伟大祖国、对美丽东电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七十年栉风沐雨,浩荡的岁月时光,一代代经管儿女兑现着自己青春的诺言,成就着辉煌的经管学院!国贸181班蒋滨羽带来的书法表演观其力而不失,身姿展而不夸,笔迹流水行云,写下了对母校和经管学子的真心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自1984年经济管理学院始建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我校高素质、高层次的经济、管理学科领域专业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基地。感慨的,是时光飞逝、物是人非;不忘的,是经管人的初心——不甘身陷囹圄中,只愿更上一层楼!管理181王雨辰和国贸171崔灏带来的小品《古诗style》以大学生的实际生活为切入点,通俗形象地表达出一代又一代经管人不变的初心。

七十载倍道兼程、沐雨经霜,我们坚持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我们不曾因困苦而停下前进的脚步,因为我们坚信——风雨兼程,才是到达理想彼岸的保护船。管理95级校友带来的歌曲《水手》表现了青年一代就该拥有不畏艰苦、坚守梦想、薪火相传的精神品质。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管研19鲍宸琛带来的独舞《thank you next+fancy》婀娜多姿、瑞彩翩跹,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管研19鲍宸琛带来的独舞《thank you next+fancy》婀娜多姿、瑞彩翩跹,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人生就是在不断奋斗中不断向前。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经管儿女正是凭借着自己坚定的信念,用自己的双手,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未来。校友们与在场师生的互动表演——逛三园活跃了现场氛围,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未来如一把跳动的火焰,闪烁着耀眼而迷人的光彩;未来似一组优美的音符,奏响着动听而激昂的旋律。未来是激扬的舞蹈,因为未来,我们欢欣鼓舞;梦想是跳动的音符,因为梦想,我们充满期望。校友们与在场师生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出经管学子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成功属于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母校与学院的辉煌,离不开一代代东电儿女的努力奋斗。一代代的东电人在逐梦的征程上兑现着自己的诺言,也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在人生的旅途上,在向前的征程中,我们都是追梦人!由企管87和其他年级校友带来的诗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体现出一代代东电人敢于追梦、接力奋斗的崇高精神。

  生活总是无可预料的,但是我们相信明天的日子势必如初生的朝阳,锐不可当,蒸蒸日上。经贸162洪婉珍、会计171魏博雅、国贸171戚原硕、管理181付博文带来的原创歌曲《让梦想照亮前方》唱出了心中有梦、一往无前的气势,表现了青年学子对未来的自信和对青春的热爱。

  七十年的风雨走过无数回忆,七十年的星辰吐露无尽沧桑。我们曾种下希望,渴望收获;我们曾收获喜悦,憧憬明天。跨过七十年的岁月,我们相聚在这里,

  把无尽的憧憬铺向大地,将所有的辉煌洒向蓝天!让我们铭记这个难忘的日子,铭记这份相聚的感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国、校70周年华诞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精彩的东电诗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