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中外合作办学
 项目简介 
 项目公告 
 下载中心 
项目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为了扩大东北电力大学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拓宽办学渠道,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的办学经验和教育理念,经原吉林省教委和国务院学位办批准,2001年我校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合作开展了本科教育项目。全部课程在东北电力大学讲授,学生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修满规定的学分,由美国犹他州立大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中国政府予以认证。自2004年起,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本项目学生纳入计划内招生,学生毕业可同时获得东北电力大学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学生所获中美学士学位证书在国际具有较高的认可度,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和更多的深造机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理论,掌握国际经济与信息技术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了解当代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现状,熟悉通行的国际经济贸易规则和惯例,了解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社会经济情况,能在涉外企业、中外合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业务、管理、调研和宣传策划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该专业采用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先进的教材,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学术要求,由我院聘请相关课程优秀教师讲授,采取远程教育模式与课堂面授相结合。高效率的小班双语教学使学生在熟练掌握英语的基础上进行专业课程学习,掌握前沿专业知识。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