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工办公室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职能科室,主要负责学院在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学生工作中的具体落实。

学生工作办公室现有辅导员8人,其中专职辅导员5人,兼职辅导员3人,均为中共党员。办公室下设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机构,通过对学生队伍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指导强化,构建完备的学生日常管理体系。

多年来,学生工作办公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求真、务实、创新的育人理念,把牢思政教育总航向。通过对红专引领、心理帮扶、就业指导和日常管理四条工作主线的梳理强化,多维育人体系的完善,为助力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心理素质过硬,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凸显 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层次经济管理学科领域专业人才培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