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2021-06-04 09:03  

为喜迎我校建校70周年华诞,6月3日上午,东北电力大学89届企业管理校友、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首席执行官王璞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荣归母校,在学术中心为全校师生作题为《领导力和北大纵横成长基因》的专题报告。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王庆洲、机关党委书记王铁军、人事处副处长张加新、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凤芝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班子全体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洁平主持。

报告会前,韩洁平首先代表学院对王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百忙之中心系母校、对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加新现场宣读了客座教授聘任文件,王庆洲为王璞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王璞发表聘任感言后,向当年培养他的恩师韩凤芝献花,并向学院学生代表赠送图书。赠书仪式后,王璞为与会师生作了题为《领导力和北大纵横成长基因》的专题报告。

此次校友事迹报告会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方针,牢铸育人责任田,夯实育人成效、全面推进“十大育人体系”建设、促进学生素质能力全面提升活动的延续,是学院献礼国、校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深挖优秀校友资源,注重精神内涵的培塑,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 兰阳/审稿 孙永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