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申报校内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9-05-27 16:06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吉林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金课”,引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根据吉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19 年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办函[2019]13 )要求,学校现组织开展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的校内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

1、被评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专业”的专业特色课程,其中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省级在线开放立项建设课程、校级在线开放立项建设课程优先申报;

2、申报虚拟仿真或社会实践类建设项目的课程名额不限(附件1)。

二、申报与评审

1、各单位组织课程负责人填写《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经单位审核后向学校排序推荐;

2、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单位推荐的“金课”计划建设项目开展校内评审、遴选,确定推荐课程并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要求向省教育厅推荐。

三、工作要求

1、以学院(中心)为单位报送纸质版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

2)《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2、以学院(中心)为单位将《申报书》与《汇总表》电子版材料汇总后,通过OA发送给李础安老师,文件夹以“学院+联系人”命名,每个子文件以“申报人姓名+课程名称”命名。

3、申报材料上报时间63日上午9点,报送地点:主楼105室。

联系电话:64806462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195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