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2019-06-27 15:51  

各学院:

国家2020年专业认证(评估)申请工作即将启动,为继续深化我校专业认证(评估)教育教学改革,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学校决定召开专业认证(评估)推进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工科专业:79日(星期二)下午1340,非工科专业:710日(星期三)下午1340

二、会议地点:思成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开展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管实践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专业所在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代表1-2人。

四、会议内容

1、开展认证(评估)工作的学院做工作进展汇报交流,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报,每个学院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汇报内容如下:

工科专业汇报内容:

1)认证(评估)通过专业重点汇报专业根据评估意见所做的整改措施、后期专业改革建设的长效机制及需要的支持。

2)已完成专家进校考察的专业重点汇报根据专家反馈意见采取的整改方案、目前已完成的整改、后续持续建设计划及需要的支持;

3)已受理未进校专业重点汇报自评报告提交情况及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及协调情况;

4)下半年申请认证(评估)专业对专业具备申请条件情况作说明,并汇报申请的准备工作及申请前的工作安排。

5)其它专业重点汇报5月份以来认证改革及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6)认证专业工作开展的专家走访、调研及经费使用情况。

非工科专业汇报内容:

1)对本专业认证情况的调研,特别是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认证(第三级)已开展的经管类、理学类、师范类认证的调研、专家走访等情况。

2)各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思路、部署及工作计划。

3)认证专业目前已开展的工作及专业教学改革。

4)经费使用情况。

2、学校针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整体部署,明确工作进度及工作要求。

 

联系人:杜文军,联系电话:64806462

 

附件179日工科专业汇报顺序

附件2710日非工科专业汇报顺序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201962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