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转发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项目的通知
2018-05-11 09:00   科技产业处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振兴东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密切吉、浙两省的科技合作关系,吉林省科技厅与浙江省科技厅拟于8月在吉林市举办“2018年吉林省 浙江省科技创新合作暨跨区域科技成果发布、展示与对接大会”,届时将发布、展示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选择成熟项目进行路演,并将开展吉林省首次科技成果拍卖活动。为办好此次大会,确保技术需求企业与科技成果完成单位精准对接,现面向全省征集科技成果和企业技术需求项目,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重点征集中科院系统(长春分院、长春光机所、长春应化所、地理所)、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延边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省内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需求项目。

二、征集项目领域

重点征集汽车、石油化工、冶金、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人工智能、新材料、轻工纺织品、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农副产品加工等领域。

三、项目要求

1、应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成熟度,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同时要有一定的成熟度,具备转化的可能,市场前景明确。

2、应具有较好的产业指向性,能够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或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3、应具有独立、完整的内容和存在形式,如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以及科技报告、专利证书等。

4、应具有明确的权属,知识产权所有者同意转让和推广。

四、其它事项

1、征集的科技成果要按照模板提供详实的材料说明,如文字、图片、实物、样品、多媒体等,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2、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科技成果项目征集表》、《企业技术需求项目征集表》,各院系科研秘书统一汇总,文件以“王安平-科技成果项目征集表”或“王安平-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于2018年5月21日下班前通过OA发送至科技产业处王安平,电话;64806238。  

附件:1、科技成果项目征集表

2、企业技术需求征集表

 

原文链接:http://kyc.neepu.edu.cn/page/contentpage.php?action=763

附件【2018051007102058368.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