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预通知
2015-07-31 14:13   科技产业处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省教育厅将于下半年集中开展科研项目验收工作。为了使验收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及范围
1 、验收时间:2015年10月底前。
2 、验收范围:
(1)2012、2013年度,已按照项目合同书约定的终止时间,完成研究工作的;曾提出延期申请且经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审批通过的项目。
(2)2014年度的项目,已按照项目合同书约定的终止时间完成研究工作的。
二、验收材料准备、装订及提交
1 、科学技术研究项目:
(1)成果验收报告书(附件1);
(2)研究报告(格式详见附件3);
(3)佐证材料:项目合同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及其他与本项目相关的成果证明。
2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1)成果验收报告书(附件2);
(2)研究报告(格式详见附件4);
(3)佐证材料:项目合同复印件、论文复印件及其他与本项目相关的成果证明。
3 、装订要求:分两部分,普通装订即可。第一部分为成果验收报告书;第二部分为项目所有验收材料,按照成果验收报告书第二页上要求合订成册(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实际研究内容准备)。
4 、提交材料:纸质版材料包括:成果验收报告书一式5份,验收材料一式6份;电子版材料包括:项目合同书、验收报告、佐证材料扫描件、吉林省教育厅规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汇总表(附件5)等。
请于9月11日(星期五)17:00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科(一教338室),电子版材料以“项目负责人”命名,发送至15947968283@139.com。
三、注意事项
1 、在成果验收报告书的封面中,“成果编号:吉教科(文)验字【20 】    号” 和“验收时间”由教育厅最后填写,“验收组成员名单”、“验收意见”和“组织验收单位意见”要保持在一页纸中。
2 、.《成果验收报告书》封皮中“学科方向”要求填写二级学科名称,即六位学科代码所对应的名称(见附件6)。
3 、省教育厅将分多组同时安排结项验收评审工作,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安平
电话:64806238;15947968283.

附件【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科学技术研究成果验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验收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研究报告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研究报告书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吉林省教育厅科研规划项目申请结题验收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教育部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