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获批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博士扶持项目2项
2015-05-06 11:23  

  2015年4月28日,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王燕涛副教授申报的《吉林省风能利用效率评价与提升策略研究》项目,成功获批为重点项目。2015年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全部围绕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和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需要,着重选择重大理论、重大现实、重大实践前沿问题而择优立项。这是东北电力大学首次获批吉林省社会科学领域重点项目,2015年全省共立该类项目15项。

  同批,我院曲国立老师申报的《吉林省失业群体再就业政策需求与供给的差距测算研究》、闫晶老师申报的《我省工业生态预警机制构建及发展对策研究》获批为博士扶持项目。

  谨向上述获批立项的教师及其课题组成员表示祝贺,也希望我院全体教师继续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