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陈华锴、张益慧同学获ACCA奖学金
2023-07-06 10:45  

ACCA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专业资格考试是国际认证资格考试。自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有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超过100所知名高校开设了ACCA专业方向,毕业生深受企业青睐,供不应求。

为了方便学生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好睿教育集团合作,搭建学习平台,成立ACCA精英班,采用国际化教学方式,构建科学的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教育。

激励ACCA精英班学子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由ACCA精英班师资方好睿教育为快速通过ACCA3门学员颁发奖学金以资鼓励。

获奖学生陈华锴的获奖感言:ACCA起源于1904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在一个很年轻的年纪就接触到ACCA。起初报考ACCA的想法很简单,希望可以通过此证书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后来,慢慢跟随着课程体系的学习,才发现自己的想法显得有点肤浅。学习ACCA的真正意义在于你对待知识有着进取之心、跟随着同道中人一起变得更好。此外,当你掌握这些知识后,你会发现自己看待问题的角度变得更加广阔了。

本次ACCA全球统考奖学金颁奖,既是对这种协同育人新模式的检阅,也是对ACCA学员学习成效的肯定。未来,经济管理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建立以ACCA精英班为基础的多元化教学模式,顺应国际化教育发展,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大力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全面促进教学工作开展。


ACCA课程结构

课程类别

课程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名称()

应用知识阶段

BT

商业与科技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MA

管理会计

Management Accounting

FA

财务会计

Financial Accounting

应用技能阶段

LW

公司法与商法

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

PM

业绩管理

Performance Management

TX

Taxation

FR

财务报告

Financial Reporting

AA

审计与认证业务

Audit and Assurance

FM

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战略专业阶段

必修课程

SBL

战略商业领袖

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

SBR

战略商业报告

Strategic Business Reporting

选修课程(42

AFM

高级财务管理

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APM

高级业绩管理

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ATX

高级税务

Advanced Taxation

AAA

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

Advanced Audit and Assurance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