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荣休教师“最后一课”活动
2023-05-30 09:37  

流金岁月,感恩有您。2023年5月23日下午16点30分在四教B311教室,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为即将荣休的教师黄芳教授举办了“最后一课”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梁巍、副院长王燕涛、工会主席郭一戈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

为向黄芳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之后,学院分工会为黄老师播放了毕业学生和院长韩洁平的祝福视频,一起回顾了黄老师的从教生涯,并代表学院为从教39年的黄老师献上鲜花,感谢黄老师多年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黄老师也激动地发表了感言,感谢了学院领导、同事们、教研室同仁多年来对其的关心、鼓励与支持,和对年轻教师的激励和期盼。表述了自己从教39年的作为一名人民老师的荣誉感、幸福感和成就感,也对即将到来的退休生活做好了充分准备和美好期望。学生代表为黄芳老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感谢黄老师的教导。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也纷纷和黄老师合影留念。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将为每位即将荣休的教师,在最后一次授课结束时,举行“最后一课”活动,为她们送上鲜花一束,表达我院师生的祝福和敬意,希望所有的荣休教师们都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度过丰富多彩、充实有意义的退休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