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23-05-07 11:57  

经年有你,“济”往开来。为弘扬五四精神,发挥学院学生文体强项,激发学院学生文化活力,讲述榜样故事,弘扬榜样力量,进一步指引学院学子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561800,经济管理学院在校礼堂隆重举行2023年表彰大会暨“砥砺奋进绘时代画卷,青春芳华绽绚丽之花”文艺晚会。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团委书记孙振、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文竹、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汉文,学院党委书记梁巍、院长韩洁平,副院长王燕涛、王冲、王昕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煜明主持。

张煜明主持表彰大会

会上对过去一年来校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进班集体标兵、优良学风寝室标兵、校长奖学金、十佳大学生、“天使之手”奖学金,吉林市百优大学生、优秀团员,吉林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活力团支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国家奖学金、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通讯员及学院十佳大学生、会计961班奖助学金获得者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会计193班王乐辰代表学院学生发言,她表示作为经管学子,要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于勇挑重担的人,不畏艰险、追求卓越,用热血铸造起东电之魂,用脊梁托起新的乾坤。

王乐辰代表学院学生发言

先进集体和个人接受表彰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洁平教授在致辞中说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经管学子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傲人风采。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学院承办的科技竞赛、疫情防控中学院师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院师生无论是在校内还是在校外,都要积极成为正能量的倡导者、理想信念的传播者、强国伟业的实践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

韩洁平致辞

表彰大会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文艺晚会。晚会紧扣主题,精心设计了包括歌舞、合唱、朗诵、小品、情景剧、舞蹈、魔术等11个形式丰富的节目,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歌舞《一起向未来》以歌颂情,以舞诉心,展现当代青年的昂扬风貌。合唱《有我》、朗诵《激扬青春,筑梦前行》带大家回顾了百年历史,引领大家筑梦前行。情景剧《扶贫路上你最美》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向大家展示了艰难却又辉煌的扶贫路。小品《我叫安德烈》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展现了战争年代下人们困难但乐观的生活态度。歌舞《青花瓷》带领我们感受淡雅悠然的江南古镇。舞蹈《yonce》、《Girls》用绚丽的舞姿跳出青春的步伐,用无限的魅力展现青春的风采,更有精彩的魔术及礼仪表演,千变万化,引起阵阵惊叹。

   

晚会现场

晚会在合唱《党旗飘扬的方向》的雄伟歌声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团结在党旗下,积极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祖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校院领导、师生代表及全体演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任课教师代表、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各年级学生共800余名师生参加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