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家校“云”相聚,奋斗正当时——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线上家长会
2021-09-24 18:51  

91915:00,经济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1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副院长王燕涛、辅导员刘佳欣参会,会议由张德义主持。

会议伊始,兰阳介绍了2021级新生录取情况,并围绕大一新生容易出现的学习、安全、心理等问题以及学校学生手册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随后王燕涛从学院办学历史、组织机构、办学现状并就各专业学习内容、就业方向以及未来考研方向作出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工作经验和具体事例,悉心解答了各位家长关注的问题。

最后,张德义介绍了本次新生军事理论与军事训练相关事宜并对本次家长会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本次线上家长会,能为学生的成长形成“家校”联动。

本次线上家长会顺利进行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学院将保持与家长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在学生成长、学校发展方面的独特功能和积极作用,构建“家校”联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撰稿人 杜正军/审稿人 张德义)

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