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百年 |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2021-10-22 22:23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经济管理学院于1022日早7:20在新校区体育场举办经济管理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梁巍,党委副书记兰阳,团委书记张德义、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经贸201班麻圃源主持。

仪式伊始,国旗队出旗,他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到国旗台前。伴随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列队整齐、齐唱国歌。随后,经贸202班屈乐竺做国旗下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青春是学习的季节,青春是奋斗的岁月,而能够让我们的青春折射出最耀眼光芒的那份事业必定是中国共产党的事业。我们正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肩负的不仅仅是历史使命,更多的是无限的希望。”最后会计203班宛明帅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国旗仪式让同学们体悟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肩负历史使命,激励同学们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祖国繁荣共同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 张馨心/审稿人 张德义)

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