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雪中送毛毯,温暖心上人
2021-11-10 14:43  

  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传递学校对学生关心和爱护,让学生真切感受到东电大家庭的温暖,11月10日,学院三教D202举办2021年度“雪中送毛毯,温暖心上人”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兰阳及21级辅导员刘佳欣,活动由学院团委生活权益部庄惠主持。

兰阳进行慰问讲话

  活动伊始,兰阳代表学院党委进行慰问讲话。兰阳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家庭困难学生生活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学生困难。学院也积极响应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力所能及地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把学校给予他们的爱相互传递,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随后,由兰阳书记为受助学生发放毛毯及书签。温暖的毛毯传递的是学院满满的关怀,凌冽的寒风吹不灭的是心中的感动。最后,由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同学们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集体的温暖,接下来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与关爱。

兰阳代表学院党委为受助学生发放毛毯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一条小小的毛毯,搭建起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情感,它带给同学们温暖的同时,更是寄托了一份祝福和希望。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学校给予的机会,积极进取,怀揣感恩之心,尽自己最大力量为社会多做贡献。相信同学们可以以更加自信的人生态度去迎接自己的校园生活,把温暖化作动力,用自己的行动去开创美好的未来。

受助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