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21-09-16 08:40  

       9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三教D202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韩洁平院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会上,韩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内容,传达了王建国校长、学校申报动员会上的指示精神。

韩洁平院长对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具体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和周密部署。本次动员会使全体教师对于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更加有信心,提升了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申报积极性,对经济管理学院国家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