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再出发

        —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17 15:49  

9月1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三教阶501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韩洁平同志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学校教职工考勤条例》内容;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制度建设、学科评估、教学、科研、研究生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梁巍同志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我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仍面临许多重要工作,如:“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课程思政全面推进、制度效能提升、学科评估材料撰写等多项工作,需要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共识,抓牢抓实抓细圆满完成任务。

梁巍书记指出近两年学校的事业发展脚步不断加快,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加强;学院紧跟时代步伐,与学校同心同力、同频共进。按照李国庆书记在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提出的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始终把“教师优先”的发展理念牢记于心、践之于行,多措并举为广大教师搭建成长发展的阶梯,在业务上、生活上给予方方面面的关心与支持,持续浓厚学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使每一位教师都能够敬业、爱业、乐业,实现在岗位上有自豪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今后也将秉承这一理念,尽所能、全方位的为学院教师做好服务。

党委书记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院长韩洁平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