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基石奖学金”颁授仪式
2019-09-08 09:53  

9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基石奖学金”颁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李东玲、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志强、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顾兵、“基石奖学金”捐赠者代表、学院历届校友、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4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授仪式。

仪式上,李东玲为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总裁王璞校友颁发“基石奖学金”特别倡议奖,并为奖学金捐赠者颁授了捐赠证书;奖学金捐赠者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营销171班刘洪斌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他表示经管学子定会以“基石奖学金”颁授仪式为契机,续写母校更为壮美的华章。王璞代表与会校友讲话,他表达了重归母校的激动心情,同时对经管学子给予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常树鸿鹄之志,为母校争光,为未来添彩。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洁平代表学院发言,她对“基石奖学金”捐赠者企业社会担当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与会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好学力行、勇于实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母校70华诞献礼!

“基石奖学金”颁授仪式是学院喜迎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优秀校友资源筑牢育人责任田、充分发挥传帮带的积极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育人实效活动的延续。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携手广大校友,为高水平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兰阳/审稿孙永刚)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