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茶话会
2019-09-09 09:50  

“茶话倾心话未来,七秩华诞情满怀”——记我院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茶话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积极示范引领作用,在做人、学习、干事、创业等方面为新一届经管学子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激励新一届经管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在国、校70周年华诞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再续华章,97日上午9:00,恰逢母校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院于三教d 202会议室举办校庆70周年校友茶话会。以王璞先生为代表的优秀校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以王璞先生为代表的优秀校友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重点表达回归母校心情激动之余,亦对新一届经管学子给予厚望——鼓励大家一定要永怀感恩之心,常树鸿鹄之志,逐强沟通之能,为母校争光,为未来添彩!随后由几位在创业方面颇有建树的优秀校友们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与经验,他们同时鼓励新一届经管学子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基础上,胸怀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勇气,做好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表率,心系母校、心系祖国,在实现个人梦的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最后,韩洁平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总结发言,她指出: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荣光,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祝愿广大海内外校友在新的起点上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经管学子以广大优秀的校友为榜样,在国、校70周年华诞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此次校庆70周年校友茶话会是学院献礼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发挥优秀校友传帮带的积极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育人实效活动的延续。与会学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胸怀“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珍惜今日难得的工作和学习机会,在做人、学习、干事、创业等方面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忘初心,再续新篇,励志图强,筑梦致远!


活动现场

企业家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