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总结颁奖大会
2018-11-17 08:45  

12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总结颁奖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大厅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教务处副处长吴维仲、学生处副处长张鹏、校团委副书记刘畅、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各类赛事“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学办全体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兰阳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技节”是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全校性系列赛事。大会以观看本届科技节精彩赛事视频方式拉开序幕。张宏婧老师首先代表大学生科技节指导教师作精彩发言。她通过对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整个指导赛程的回顾,充分展示了指导教师严谨治学、事必躬亲、不厌其倦,甘于用汗水去润泽育人使命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学生竞赛团队敢于攻坚克难、勇攀科技高峰的昂扬斗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员张勤代表学院宣读了本届大学生科技节各项赛事获奖学生名单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及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洁平代表学院对本届大学生科技节作总结发言。韩洁平院长充分肯定了科技在创新驱动、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对于全体同学寄予三点期望:明理想,树宏志;勤学习,苦钻研;重实践,勇创新。

大学生科技节是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产学互动、创新创业、就业驱动”育人理念,致力于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的全方位专业赛事。活动的开展,在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的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的科创实践能力及市场竞争力,促进了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总结赛事经验、固化赛事成效、实现学生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的双重教育及素质能力提升活动的延续。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丰富实践平台、改进培养模式、深化活动成效,促进赛事流程的合理规划,推进全新赛事的探索研究,加强赛事技术的全面指导,在实践教学中践行“三全育人”工作理念,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及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兰阳/审稿 田知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