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李东玲深入学院开展党建工作督导
2017-11-29 14:23  

根据东北电力大学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21日上午,校党委督察四组对我院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督导,以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保证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全面落实。

首先,督查调研组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学校纪委书记李东玲,监察处处长陈万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鹏,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杨仑,学院党建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支书记代表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田知能同志主持。就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工作,李东玲代表学校党委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是学校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中央和吉林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要主动作为抓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工作能否落实到基层,能否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关键在于基层党委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力推进,关键在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高度负责、精准施策、落细落小。要尽职尽责。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每项任务都要认真研究、仔细过问、亲自部署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深度融合。

会后,督查调研组对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相关文件、党建载体活动方案及活动记录、培养和发展党员相关记录等进行查阅,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问询。对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记录、年度工作计划、“三会一课”记录、党组织换届情况和发展新党员存档记录、党建载体活动记录等党建工作相关材料进行查阅,详细了解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及制度执行情况。督查调研组通过多种方式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认为,各基层党支部在做好党建重点任务的动员部署、计划安排和工作落实等方面进步明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专题学习、讲党课、党员活动日及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同时督导组还重点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基层党支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指导,确保各项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在基层得到更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人 张煜明/审核人 田知能)

经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汇报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