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信息 
 招聘通知 
招聘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通知>正文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6-12-04 15:56  

一、招聘单位: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二、公司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企业,注册资本金67.1059亿元。集团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

以人文、科技为驱动,阳光保险集团有效整合旗下保险和投资资源,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以“闪赔”、“直赔”为特色的服务,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46万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300亿元,创造就业机会10万个,上缴税收突破100亿元,累计为7900多万个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6000万元。

阳光保险秉承“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保险金融集团。

三、招聘目的:

公司每年从211院校、国家/省级重点正规院校中,选择一批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司分步骤分阶段对其进行培训、培养、工作锻炼,帮助其快速成长。最终为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具有较好潜质的储备干部,以支持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

四、招聘岗位:雏鹰计划培训生(5人)

五、招聘要求:

人力资源部人员管理岗(雏鹰计划)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部门负责人推动、落实执行总公司各项人力资源政策;

2、负责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分公司年度人力资源规划、人力成本和编制的预算、报批、管控工作;

3、负责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人员招聘、员工关系管理、干部管理、薪酬管理;

4、负责相关人力报表的统计、汇总和上报,录用审批、异动审批的上报审批;

5、负责了解并正确运用国家人事的政策法规,正确处理与相关政府部门、机构的关系;

6、负责维护公司资方利益和员工权利,合理解释相关人力资源政策,正确处理解决劳资纠纷,防范用工风险;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保险学、人力资源以及管理类专业2016年毕业生;

3、优秀的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

4、良好的自我管控能力与执行能力;

 

本部营销部培训岗(雏鹰计划)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四级机构营业区新人培训工作的支援及督导;

2、负责各项新人培训指标的统计与汇报;

3、负责熟悉并能讲授各项新人培训课程;

4、负责机构新人培训教材管理;

5、负责机构新人培训设备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保险学及金融相关专业2016年毕业生。

 

营销服务部组训岗(雏鹰计划)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营业区经理进行营业区的经营管理:

2、负责各项营销、培训政策、方案的组织推动、实施;

3、负责各级业务人员的辅导、会报管理;

4、负责各项教育训练体系的执行、建立及授课;

5、负责对公司政令的宣导和企业文化的传播;

6、负责根据培训部的要求讲授各项课程;

7、负责本营业区、支公司新人三个月活动率、转正率的督导与追踪;

8、负责本营业区、支公司外勤导师的选拔与管理;

9、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保险学及金融相关专业2016年毕业生。

 

六、工资待遇:

1、以上岗位均为吉林省分公司内勤岗位。

2、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毕业前签署实习协议,毕业后签署正是劳动合同。

3、公司作息时间与节假日均完全符合国家法律规定。

4、基本福利:通讯费,交通费,午餐费,过节费,降温费,取暖费。

5、阳光特色福利标准(以下为实物福利或费用报销):三八节,六一节,员工生日,员工父母生日贺礼(60、70、80整数岁),员工结婚贺礼,员工生育贺礼,员工直系亲属住院慰问,员工直系亲属去世慰问。

6、其他福利:元宵、端午、中秋、春节发放实物福利,每年公司组织体检、工会旅游。

7、父母赡养津贴:入司满三年,父母其中一方年满60周岁,可享受每月200元父母赡养津贴福利。

8、简历投递邮箱:hanzhuo-ljl@sinosig.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