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学业辅导系列活动
2023-11-22 17:29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完善朋辈辅导体系,为2023级新生提供更加完备的学业辅导平台,从而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端正学习态度。经济管理学院选拔2022级成绩优异的部分同学组成“学业辅导员”队伍,并于近期开展学业辅导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院学业辅导员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针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开展讲解。

课上,他们将每一个重点难点巧妙讲授,与同学们进行良好且有效互动,在相辅相成的学习过程中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水平;课下,学业辅导员和听课的同学们深入探讨,对课上内容查缺补漏,做到对所学知识的进一步巩固。

在主讲人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展现了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

本次朋辈辅导活动的召开是一个双赢的过程。它在使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得到极大激发的同时,也有效地巩固了主讲人的所学知识,真正实现了“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延续积极的学习热情,做到让好学之风盛行,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