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冬季清冰除雪工作顺利开展
2023-11-13 18:55  


近日吉林市迎来一场降雪雪覆青松茫茫皑皑冬日校园更加美丽道路上的积雪也为老师学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防止积雪成冰,消除安全隐患提供安全方便的出行环境,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7日至12日积极开展除冰扫雪活动。

首先学院对清雪区域进行明确划分,并由各年级辅导员组织班委召开会议,明确各自分工提高效率。随后在各班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热情满满,干劲十足,认真严谨地清理了自己班级所辖区域内路面的冰雪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成功完成了清雪任务,保障了校内人员、车辆的安全。雪至人到,人到冰除。美景是白雪纷纷扬扬、银装素裹是同学们勤勤恳恳、认真负责。

这次清雪活动为我们营造了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避免因路面结冰造成的安全事故保障了出行安全。同时在清雪的过程中,展现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一致、能吃苦、乐奉献的精神品格也展示了经管学子的道德风尚

本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社会活动经验,还加强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维护校园的文明和谐、安全美丽是每一个东电人的职责所在,在未来的学习实践中将会再接再厉,为学院的进步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