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3-2024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组织作风培训大会
2023-10-28 22:16  

为深入推动团委、学生会优良传统保持和学生干部作风教育,更好激发团委、学生会组织工作合力与激情,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1027日中午1205分在三教阶201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院学生会组织秘书长张德义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张德义言传身教,从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出发,强调了学生干部作风要求,提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优良品质,主要从责任、担当、德行方面进行讲解,着重强调“无特权”,增进学生干部自身的素养。他提出学生干部应当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果敢担当,经得起现实的考验。也要眼中有“活”,服务于学院、同学,保持良好作风形象,为学院学生工作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认识到工作、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有助于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与完善,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找准位置,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建设贡献力量。

  2505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