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测评大会
2023-10-11 23:11  

为进一步壮大党组织队伍,提升党员的整体素质,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10月9日中午12:00,经济管理学院于三教D202召开2023年下半年发展党员测评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冠霖、学办主任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煜明、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德义、学办正式党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张煜明主持。

本次大会对学院20、21级拟发展对象进行党员发展测评。在本次测评中,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演讲,结合PPT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自己的个人情况,分享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心得感悟,表明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迫切希望和强烈决心。演讲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冠霖公布拟发展对象名单,并且表示希望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牢记今日的誓言,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严格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会后,拟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发挥榜样标杆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