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记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2023-06-03 15:12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学生面对就业在宏观层面的挑战,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求职就业,提升职业竞争力,经济管理学院主动拓展就业信息渠道、全面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6215:30分,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召开,本次讲座由快车道创业加速器创始人文波主讲,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副主任曲国丽、管理系专任教师杨英出席讲座,2021级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会,讲座由学院2021级辅导员陈帅主持。

文波,男,众乐投资创始合伙人、哈工大校友创业基金丁香汇创投创始合伙人、快车道创始人暨课程设计者、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副主席、IPO资本高级顾问,曾任贝祥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新鸥鹏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央企驻海外代表,曾获加拿大Ivey商学院 MBA、北大国发院 Bi MBA、哈工大焊接和科技英语双学位。

讲座伊始,文波指出当代青年学生要实现大成就,在宏观层面的挑战和新时代的需求下,战略管理和快车道项目的融合训练是校企双方促使大学生更有规划和效率、挖掘更多实习实践机会、规划更清晰的职业生涯的有力实践。随后,电自2116王昊天、工商201杨岚就自己所接受的战略管理与快车道的融合训练进行经验分享并与观众互动,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讲述如何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副主任曲国丽对文波董事长来到我校开展本次讲座表示感谢,她认为本次讲座切实帮助了学院所有面临就业的学生,通过引进快车道训练,使得战略管理课程与企业实例相结合,更接地气、更有成效。最后,文波走近同学们,与学生亲切互动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战略管理与快车道的理解,对未来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主动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就业工作方法。本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得学生充分了解了战略管理的重要性和广泛适用性,也对就业求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晰了职业生涯规划。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将在战略管理课程中学习到的内容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主动面对时代机遇,直面未来人生挑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