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读书分享会
2023-04-27 14: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继承并发扬学院“书香弥漫,思想先行”的文化传统,4月26日12:10分,经济管理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墨染书香沁校园”主题读书分享会在三教D202举行。读书分享会由学生会组织秘书处副部长王莺霓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各部门同学从作者简介、作品背景、主要内容、阅读感受等多个方面分别向大家分享了《红日》、《苦难辉煌》、《可爱的中国》、《觉醒年代》、《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红岩》、《林海雪原》、《中国共产党历史简明读本》、《红星照耀中国》、《青春之歌》等名著,充分展现出了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赴国难”的英勇抗争精神与旧时代的劳动人民在面对生活的重压时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顺利举行,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度,勇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