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记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3-04-26 14:16  

为展现大学生的辩论风采,彰显辩论魅力,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25日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顺利举行202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通过层层选拔,披荆斩棘,经贸221班和管理221班两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学院团委书记张德义、2022级辅导员关京、2021级辅导员陈帅、2020级辅导员闫铁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决赛。

辩论赛决赛在会计223班陈艺心的一曲《桃花诺》中拉开帷幕,正反双方就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这一辩题展开论述,在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环节中逻辑严密、思维敏捷、引经据典、立场鲜明。整场比赛中,双方抓住对方漏洞,准确回击、赛况焦灼,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头脑风暴。评委经过认真审评,正方队伍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活动最后,四位老师分别为最佳团队奖及冠、亚、季军颁授荣誉证书。至此,历时近两个月的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辩论热情,增强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让同学们对网络拥有更深层次的见解,促进同学们形成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的优秀品质,从而彰显出辩论赛的真正价值。最后,愿我院2022级新生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保持热爱、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