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记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23-04-18 14:3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校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继承并发扬学院“书香弥漫、思想先行”的文化传统,在2023年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拓思路、广泛调研,以实际行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墨染书香沁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17日12:00在新校区三食堂门前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组织秘书处副部长万金洋主持。

活动伊始,万金洋向各位同学科普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并介绍了为什么要开展读书月这项活动,他认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勤于读书,在读书中丰富思想、坚定信念、树立志向,并从四个方面发出倡议,呼吁当代大学生应该用知识武装自我,在阅读中沉淀自我,与经典为友,与知识为伴,终日乾乾,与时偕行。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知识问答箱中抽取问题并作简要回答,领取到一份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读书月活动限定精美文创书签。

此次读书月的举办,旨在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大家把阅读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将竭力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遇见更好的自己!值此读书月之际,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创书香东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