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足球甲级联赛经济管理学院取得开门红
2023-04-14 14:0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各院系互动交流,我院派出一支强有力的足球队伍参加本次校级足球甲级联赛,并于4月13日17:30在新校区足球场与体育学院进行了首场比赛,以2:0的佳绩取得了开门红。

赛前运动员积极热身,并同场内观众共同起立奏唱国歌。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上半场,我方球员奋力拼抢,积极回防,在防守反击中,队长9号球员张强多次创造单刀机会,我方球员与观众士气大涨。

第33分钟,我方球员配合默契,中场二过一,前场直塞,最终由11号金玉林攻破球门,打破了上半场的僵局。随着两声哨响,上半场结束,我方以1:0暂时领先。下半场由我方开球,不断调整,连续进攻,第44分钟,11号金玉林以超强的个人实力低射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临近比赛结束,对方球员在混乱之中射门,我方1号孙弋扬及时扑救,守住了我方球门。裁判鸣哨三声,结束了全场比赛,最终我方以2:0锁定胜局,观众席上一片沸腾。

首场比赛的胜利,鼓舞了我院队内士气。同时通过本场比赛,球员们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懂得了团队配合的意义。最后祝愿我院足球队胸怀坚定的信念,保持高昂的斗志,在本次甲级联赛取得佳绩,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