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经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
2022-03-08 13:58  

为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与要求,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3月8日11:0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巍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主持。

    会上,兰阳书记传达了最新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当前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确保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消除疫情隐患,班主任、辅导员要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不容有任何懈怠;班主任要开展线上会议,协助督促同学们做好线上学习,向同学们详尽讲解学校防疫政策和要求。他强调,重点人重点关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全体学生之间要相互关心,共克时艰,自觉遵守学校防控政策,保护好自身安全。

    最后,梁巍书记强调,防疫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做到心中有数,台账清晰;全体师生不能有丝毫放松心态,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传谣。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怀,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感和参与度,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