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记“两学一做”之学习文件《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与《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活动顺利进行
2019-05-16 21:41 刘爽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内涵,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经济管理学院研习社于515日下午在大活408举行“两学一做”之系列学习活动。经管院全体党员、研习社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研习社干事刘爽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的内容为两部分,首先由研习社干事尤旭和大家共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全文,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要想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必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新的严格要求,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对照学习执行。接下来,由研习社干事刘爽和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意见》强调,高校肩负着重要使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并从七个部分详细具体的学习了相关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并记录。最后,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理论,深刻领悟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社会意义;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的重要性,并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出早了良好的条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