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党团建设
 组织机构 
 党团活动 
 学习园地 
党团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记我院“两学一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日活动
2019-04-17 22: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我院研习社于4月15日中午12点在三教306举办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日活动,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研习社部长程佳琦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在座党员讲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接下来,主持人从坚定政治信仰为大家讲解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该意见还从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多方面分析了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活动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本次活动,并号召在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随后,党员们合影留念。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通过此次学习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党员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政治思想,更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我院学生党员秉持初心,为党的政治建设做出贡献。(撰稿人 郭建军/审稿人 张煜明)

青年研习社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1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