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MPACC
 项目介绍 
 规章制度 
 招生信息 
 授课教师 
 课程培养 
 校园生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MPACC>校园生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专业学生开展企业参观学习
2021-07-09 10:40  

为拓宽就业渠道,增强行业认知,7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20MPAcc专业学生先后参观了吉林光大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顺诚财务公司。

到达吉林光大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后,现场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仪表车间和生产车间,详细地介绍了电力生产设备零件的组装、调试等操作流程,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提出了建议。接下来,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顺诚财务公司参观学习,在简单地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环境后,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财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效果显著。在场的学生表示,一直在学校学习,才发现和社会接触太少,希望以后能常有参观学习的机会,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来感受企业文化。

此次企业参观学习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学生对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对学生们增长社会阅历,学习校外优质教育资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具有较大的帮助,同时也增进了学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学生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提供了新探索、新方式。

学生参观光大仪表车间

顺诚公司学习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