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学科新闻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学科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新闻>正文
美国南加州大学Peter Cardon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2019-09-08 09:02  

9月8日下午,应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美国南加州大学Peter Cardon教授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做了“领导力与管理沟通前沿问题分析”的学术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燕涛主持了报告会,学院的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Peter Cardon教授任职于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是MBA项目的负责人。他的研究聚焦于团队沟通、技术在领导力中的作用以及跨文化管理沟通。在报告中,Peter Cardon教授基于三个典型研究系统介绍了如何运用原有理论结合时代技术发展的新问题构建新的理论贡献。通过对管理者如何有效运用当代企业广泛采用的企业内外部数字平台的案例分析,解释了领导力在数字化平台中发挥的积极有效作用;通过一个反向的实证研究,阐述了领导者如何有效利用平台以发挥其积极作用的前沿重要议题;通过对美国AI数字化平台在全球众多企业的运用实践,对跨文化数字化平台与领导力沟通问题进行了精要的介绍。

同时,Cardon教授也分享了自己科研方向的形成、科研团队的培养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取得的过程和经验,并在报告结束后回答了多名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此次学术报告开阔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对如何在国外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如何构建理论意义、进行理论创新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撰稿 汲昌霖/审稿 韩洁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