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生工作
 学工办公室 
 学生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5-03 08:51   学生工作部

全校学生: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2018年,是一个值得全世界共产党人铭记的年份,是一个值得中国共产党人隆重纪念的年份。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振叶寻根,观澜索源。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这一切都是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完成的。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我们毫不动摇的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

      为纪念无产阶级伟大导师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厚植东电学子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推动学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鼓励学生探究马克思的理论、思想和精神,特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主题论文。具体如下:

      一、征文要求

      (1)根据征文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以议论文或散文为主。

      (2)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3)论文字数一般在2000-5000字。

      (4)格式要求:来稿统一以电子稿件形式,采用word格式排版。文稿须有中文正文标题、作者所在院系班级和作者姓名。标题为黑体三号字居中,作者所在院系班级+作者姓名为楷体四号字居中,行间距为1.5倍行距。文稿结尾须有作者简介,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联系电话等。

      二、投稿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文件名称为征文:学院+姓名+题目。

      (2)投稿邮箱:marxzhengwen@126.com

      (3)投稿时间:截止2018年5月31日

      三、奖励标准

      本次大赛将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及优秀奖40名,主办方将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四、咨询方式

      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学如有疑问,可扫描下列二维码加入微群内。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43100815\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24574238680.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