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2019-10-18 15:35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将部委、企业、高校三方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长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用友专项”,用以支持高校在大数据、云计算、云原生开发、智能机器人平台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用友专项”根据确定的研究计划,为每个课题提供研究经费和软硬件平台等合计不超过50万元的资助。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2.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用友专项申请指南》(附件1)的要求。

3.课题的执行时间为2020年3月1日~2021年2月28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4.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于2019年11月1日后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2.纸质版申请书一式1份,报送至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室。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5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系人:

张杰 电话:010-62514689邮箱:chanxy-yy@cutech.edu.cn

用友集团联系人:

刘传峰 电话:18601067306邮箱:liucf@yonyou.com

“新工科建设方向”:刘建 电话:18901291778

“交叉学科方向”: 赵青 电话:15663670435

校内联系人:王安平,64806238

原文链接:http://kyc.neepu.edu.cn/info/1079/1665.ht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