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9-11-06 15:31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工作计划,决定于12月底前组织完成2019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项目合同号年份为2016、2017、2018年度的,以及曾提出延期申请且经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审批通过的2015年度的,已按照项目合同书规定的目标和成果形式完成研究工作的项目。

以上项目不包括:就业专项、思政专项和党建专项。就业、思政和党建专项分别以省教育厅负责项目评审及过程管理工作的其他部门下发的验收工作通知为准。

二、工作流程及要求

此次验收工作继续采取以学校为主体的形式组织开展,由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统筹领导,由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和实施本校的项目验收工作。

1.各相关单位在11月12日前将验收项目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并电子版报送至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室

2.验收计划经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审核同意后(本年度验收工作拟在我校进行),可按照计划组织开展验收工作。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将根据具体情况派有关人员监督验收工作过程。

3.按照上级要求,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验收工作。具体验收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未通过本次验收的项目,给予半年的整改期,整改完成后可继续参加下次的验收工作。

5.验收工作采取现场验收会的形式,验收会主要内容(附件2)。

6.验收材料纸质版一式6份并电子版于12月2日前报送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室。验收材料撰写与装订要求(附件3)

工作联系人:

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0431-82741626

联系人:刘佳莹

省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0431-85583364

联系人:史礼娜

校内联系人:王安平,64806238;15947968283.

原文地址:http://kyc.neepu.edu.cn/info/1079/1669.ht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