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7-03 16:18  

 

         20227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梁巍,院长韩洁平,党委副书记兰阳,副院长王燕涛,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54名研究生、470名本科毕业生“云端”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2018级辅导员张妍主持。

 

毕业典礼在暖场视频中拉开序幕,校园里那些熟悉的场景、学习中钻研奋斗的身影、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笑脸和并肩同行的画面一一闪过,师生共同重温了四年来一段段宝贵的校园回忆,毕业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也在视频最后献上最真挚的临别寄语。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洁平致辞,韩院长首先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分享了同学们在毕业论文中关于学校、关于老师、关于家人、关于同学的抒情理性、幽默诙谐、伤感动人的致谢内容,最后提出期望,希望22届毕业生们,在经历了疫情的洗礼后,能够坚定理想追求,坚守责任担当,坚持终身学习,做一朵奔腾的浪花,奔向各自的那片碧海蓝天。

第三项由2022届优秀毕业生李文秀同学作为代表发言。李文秀同学深深感恩母校、学院、老师们的培养与关爱,回顾了大学四年时光,她表示未来的人生路上不忘东电精神,践行东电品格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回馈母校和社会。

随后2022届研究生韩瑞迪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了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其次她表示生在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时代,共同探索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转型之路,能够从东北电力大学毕业,是个非常好的起点,享受了业内优秀的教育资源,日后作为电力学子一定努力成为行业内的中流砥柱。

第四项由2019级在校生王乐辰同学发言。她首先代表全体在校生,向2022届毕业生表达祝贺及祝福,她表示作为在校生一定会接过学姐学长们手中的接力棒,把诚以待人、毅以处事、勤奋刻苦、拼搏奋进的精神传承下去,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展现出东电人的昂扬激情,豪迈气概。

第五项经济管理学院兰阳副书记宣布优秀毕业生、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

第六项经济管理学院王燕涛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462名本科毕业生及111名研究生学位的决定》同时进行云端授予学位仪式。

最后毕业典礼在视频“云端校园游”以及代班寄语中落下帷幕,毕业只是人生必经阶段又一段新征程的开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毕业生们都能够早日成为社会有用的栋梁。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毕业生们,多年后,无论你旅居何地,身处何方;无论宏图大展,还是奋进荣光,母校的心永远与大家同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