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访谈之“校友话生涯”暨RPA讲座活动
2022-07-01 14:50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助力找准职业生涯发展定位,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未来大数据背景下财务发展前景,把牢职业发展方向,助推学生成长成才202271日上午1000,经济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访谈系列活动之“校友话生涯”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财务应用分享会通过线上如期举行。学院教师代表,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优秀校友,会计学专业2013届毕业生孙硕及来也科技王懿经理受邀与与会师生云端分享。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主持。

会上,兰阳副书记对二位分享嘉宾予以分别介绍,并对其给予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硕首先结合自己工作、学习奋斗实践率先分享。她鼓励全体同学脚踏实地,充分认知、发掘自己的内在优势、潜力,通过尽早对大学生涯的合理规划实现自己人生不同时段的奋斗目标。她同时针对学生普遍关注的国网考试、考证及工作与考博抉择等问题予以一一解答;王懿经理则从RPA背景介绍入手,通过RPA技术优势、RPA与财务应用结合(包括常见财务案例分享)等问题的细致讲解,加深了学生对未来大财务发展趋势及经营管理理念的理解。丰富了学生对大财务认知,帮助学生明晰了日后努力方向。

本次活动是学院扎实落实学校“双百”系列活动,深入推进本科、研究生教育培养工程、落实《就业促进最后一公里实施办法》活动的延续。其对于拓展学生专业视野,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及未来职场竞争力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孙硕做分享

       与会同学踊跃提问

                               王懿做做报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