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争先创优”主题班会
2021-11-15 22:01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争先创优”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十四五”时期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塑造优良班风学风,10月以来,我院各年级陆续开展“学风建设,争先创优”主题班会,班主任及全体班级同学参加。

班会前各班班委积极撰写策划案,扎实准备班会内容,统计本班同学们对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中各班围绕如何做好学风建设、如何养成自主学习等话题展开讨论,同时由班长宣读《东北电力大学学生课堂学习规范倡议书》,强调尊师重教以及课堂行为规范的重要性,并由本班同学共同签署。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就本班的学习生活做出总结,并提出对同学们殷切期望。

本次“学风建设,争先创优”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是响应学校的号召,同时也是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确立学习目标,加强学习观念,激发学生内在的学习动力。本次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大学的舞台上绘出充实精彩的青春画卷!

(撰稿人 庞博/审稿人 张煜明 张德义 张妍)

经济管理学院 团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