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志存高远,放飞梦想|记我院“职业生涯访谈系列活动”第四期顺利举办
2021-06-07 14:48  

 

人物介绍:宋显国,男,现任华为公司部长。具有带领团队产品创新预研、开发、验证、商用交付等全生命周期的成功经历。获公司金牌奖、研发能力奖、总裁嘉奖、质量奖等20余项奖项,荣获华为大学19年度金牌讲师,3次成研所十佳优秀讲师。

为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就业“最后一公里”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527日下午6:30我院“职业生涯访谈系列活动”第四期于四教b310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曲国丽主持,华为公司宋显国部长莅临学院开展专题讲座。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规划与发展意识,帮助学生尽快找准职业生涯人生定位,明晰目标导向,促进就业质量有效提升。

讲座中,宋显国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以个人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此外,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职场经验,给同学们大学期间的职业能力素质培养、大学兼职、毕业求职的等提出建议和指导;同时分享了自己对管理类专业是否考研究生的思考和管理类研究生学历对工作的作用等等。最后,他还建议学生绘制一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书,从结果倒推过程,从而更有力地促进自我目标的实现。他的讲座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是我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有助于学生深刻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学长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有计划有步骤地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