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5教学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04-11 14:13  

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及学期积极分子培训计划411日上午10:00,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5教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党课在三教阶101举行。分党校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巍,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党校副校长王铁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德义主持。

 

仪式伊始,梁巍首先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了五个目标和三点要求。随后,张德义对培训班学员应遵守的纪律与考核方式进行了讲解,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能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开班仪式结束后,王铁军为学员做了党课专题辅导第一讲。课堂上,他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向学员们具体讲述了党的相关知识,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演变历程,把较难理解的理论知识以生动的举例呈现,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梁巍作动员讲话

王铁军教授为学员授课

张德义主持开班仪式

至此,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党课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我。相信同学们会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从而使自己不断提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