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1-09 20:4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委民主政治建设的客观要求,切实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强化群众监督,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核心力、领导力、凝聚力及战斗力,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2020117日上午930,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第三指导组成员、学校正处级党委组织员孙自力,学校纪委监督检察室主任赵猛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梁巍首先代表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努力开创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第四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在党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指出了当前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任务为导向,助推学院未来特色发展的新时期长远目标及工作任务。会上,在各支部进行分组讨论的基础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内容

按照会议工作流程,大会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一致同意梁巍等6名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同时,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梁巍韩洁平兰阳王燕涛张煜明5名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梁巍同志为第五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兰阳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至此,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大会的各项议程。

本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是在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是聚力凝心、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引领学院全方位发展的重要会议。在未来的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认真领悟、认真贯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精神,继续深入强化忧患意识、前瞻意识、发展意识,牢树崇高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砥砺奋进、逐梦前行,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学院的特色发展而努力奋斗!


EEEB1

主席台就坐领导

BEF11

梁巍作党委工作报告

732C3

兰阳主持会议

AE26E

王燕涛宣读选举办法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77FB9

张德义宣读计票单等

16D34

与会正式党员依次投票

14FDB

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9603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