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金蝶·东电”第一期校企合作学员培训毕业典礼顺利召开
2020-10-23 11:17  

10月23日上午,“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东北电力大学第一期实习培训学员毕业典礼”在我院三教D209室隆重举行。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顾问学院老师罗淑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煜明、部分学办老师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煜明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金蝶公司司歌—“金蝶之歌”。随后,金蝶有限公司顾问老师罗淑华对全体实习学生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表示短暂的培训时光转瞬即逝,但在短短两周的学习时间里,各位学员在理论知识、软件实践、演讲水平、素质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对金蝶公司的体系运作、管理运营、发展规划也都有了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能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努力进取,奋发向上;张煜明老师对在座的各位同学予以殷切教诲,在培训期间因学习而成长,因磨炼而强大,都收获了成功与喜悦,学院为大家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倍感欣慰,相信与会同学定会以此次平台为契机,时刻激励自己蓄势加力,发掘自我、展示自我,在未来的实习实训中有为有位,大展宏图,并祝愿经济管理学院与金蝶集团的友谊之树长青,金蝶集团在未来能够继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随后,与会学员分别上台进行结业感悟,感恩学校、学院及老师们三年多的悉心教育,并对金蝶公司和顾问老师在两周培训期内的教导表示感谢,表示未来必将成为一个无愧于家人、无愧于师长、无愧于国家、无愧于公司、无愧于自己的有用之才!

最后,与会领导及相关人员与实习培训学生齐唱《歌唱祖国》并合影留念。

148C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