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

         “深化‘四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           

  —“红色领跑工程”启动仪式

2020-09-21 12:4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9月16日中午,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了“深化‘四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色领跑工程”启动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激励,我们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迎建党百年倒计时牌”揭牌


“有一种红叫中国红,共产党的原色百年纯正……”今天距离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还有287天!学院党委书记梁巍、院长韩洁平共同为“迎建党百年倒计时牌”揭牌 。从当天起,迎建党百年倒计时牌将在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团活动室闪亮登场,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时刻提醒、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宣读“深化‘四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

“红色领跑工程”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深化‘四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色领跑工程”实施方案》,方案从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工作要求几个方面对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强调组织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党支部要制定具体活动方案,保证“‘四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有序开展。在活动中不断积累经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建党百年之际,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将全面实施“红色领跑工程”。全力做好“党建+四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文章,以党组织的坚强有力引领带动各类组织,以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建党百年的温暖照耀每个角落。


重温入党誓词

“迎建党百年倒计时牌”揭牌

宣读“深化‘四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

“红色领跑工程”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