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高标准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2020-09-18 18:40  

91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三教阶501召开了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巍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详细解读了《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院党委换届实施方案》,部署了本次换届选举具体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程序,详细解读了换届有关政策规定。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把这一事关全局和长远的大事抓紧抓好,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后,梁巍书记根据党委换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换届不是走形式,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严守纪律、严格程序,保证换届选举顺利实施。党员要切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明确组织意图,严禁拉票,严禁发表不当言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坚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牢牢把握“严格程序、选好代表、开好代表会”三个环节,高质量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党委书记梁巍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兰阳解读《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院党委换届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