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务例会暨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2020-09-18 18:39  

9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务例会暨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党委纪检委员张勤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巍主持。

本次会议,梁巍书记就下一阶段的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是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党员思想发动。根据学院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好学习,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共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院党委换届实施方案》。二是要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和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要落实好校内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对于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各党支部要根据整改措施抓好对标整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等内容。四是要抓好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在学生党支部建设中,要正确引导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管理和监督工作,尤其要把学生党员入党后教育作为是长期坚持的工作。五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是进一步明确当前党建工作亟待突破的问题,存在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随后,梁巍书记围绕党支部主体责任主要内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提高政治素质摆在首要的位置;要坚持加强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作风建设,在落实“一岗双责”中强化履职担当;要加强党风廉洁教育,及时开展谈心谈话,保障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有力促进了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