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中外合作办学制度效能提升年学科建设MPACC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纪颖教授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2020-07-14 09:59  

7月13日上午,应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上海理工大学纪颖教授在腾讯会议为学院师生做了“大数据分析及其在供应链和投资组合管理中的应用”线上学术报告。学院院长韩洁平主持报告会,书记梁巍在报告会前宣读了关于聘任纪颖为东北电力大学客座教授的通知,对纪颖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未来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在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将取得更大的进步。经济管理学院的班子成员王燕涛、兰阳、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纪颖从大数据的来源、大数据学科的发展、大数据关键技术以及大数据应用中的成功案例四个方面做了精彩论述。报告过程中,纪颖对运筹优化、优化模型及求解方法、投资组合优化进行了详尽的讨论和展开。同时,作为诸多国际期刊的审稿人,纪颖介绍了高水平期刊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的心得。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科研方向的形成、科研团队的培养以及高水平科研成果取得的过程和经验。报告结束后,纪颖同经济管理学院的教师与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回答了多名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学术报告会开阔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对推进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及学科建设工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 汲昌霖/审稿 韩洁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电话:+86-432-4806626  邮编:132012
Copyright ©2015 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管理创新
工作室